歡迎使用 - 快取通

只要手邊有任何可上網裝置即可取得您的文件資訊!
輸入查詢條件即可快速取得列表並查看!
只要幾個簡單的步驟即取得您的文件!
任何行動裝置或電腦,只要有標準的瀏覽器可上網,即可使用!
雲端平台不會存放您的檔案,你的文件只會存在您的裝置或電腦中!
隨時隨地,只要您的行動裝置在您身旁,即可取得你的文件資料!
您需要的檔案資料再也不用事先列印,只要有瀏覽裝置(平板、手機),你的資料隨時可以被查看!

使用場景案例 一

小林是一個超級房仲業務員,常常需要外出跟客戶洽談,過去常需要攜帶筆記型電腦或是將需要的文件列印出來,以便面對客戶時提供必要的文件資料(例如房屋資訊、法規資料、地籍資料等)。現在有了[快取通]服務,就不需要將文件列印也不需要攜帶厚重的筆電,只要一台平板或甚至智慧型手機,就可以將他想要的文件透過[快取通]服務呈現在裝置上,也不用擔心漏了哪些文件,因為電腦中存放有完整的文件檔案,都可透過[快取通]取得!

使用場景案例 二

李經理是一個專案經理人,常常需要開會並查看文件報告等資料,透過類似雲端硬碟的服務雖然可以讓他將文件放到平板/智慧型手機裝置查看,但是除了怕雲端資料外洩的疑慮外,也需要將所有的文件都透過雲端硬碟的服務上傳才可以取得文件檔案,非常沒有效率!現在透過[快取通]服務,只要電腦開啟並安裝好[快取通PC服務程式],即可透過平板/智慧型手機裝置的瀏覽器快速查詢與查看文件,當電腦關機或移除[快取通PC服務程式],即無任何方式可再取得文件資料,完全確保隱私與安全!

使用場景案例 三

陳先生是一位小型貿易商, 常需往返不同的國家,一方面對客戶有許多展示產品與規格的文件;另一方面對工廠則有許多產品的相關文件資料,這些檔案都存放在他歸納的不同資料夾中,但有時為了找出一份重要的文件,常須絞盡腦汁想出檔案存放在那個文件夾或是檔案名稱為何。有了[快取通]服務,只要利用關鍵字搜尋,不但馬上就可找到想要的文件,更可隨時在平板/智慧型手機裝置上查看!